Is Me ^@^

Is Me  ^@^
!s M3 ~

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

~ Buddy ~

有什麼,會比你更重要更好
是兄弟,是Buddy就不會計較
你有事,我不會假裝看不到

有心事,有壓力來找我就好

要單挑,要爭吵我奉陪到老
青春要像木材猛烈的燃燒

我們要抱著抱著哭的笑的都是美好

我和你靠著靠著不管世界多麼顛倒
颱風吹不掉 海浪淹不了的友好

我們要鬧著鬧著時間不要把我變老

我和你瘋了瘋了約好月球一起賽跑
去火山垂釣 到北極圈去泡澡oh~有可愛女孩就趕緊微笑
可別為了愛情就把我抽掉...

Friends 4ever :
鸿泉志肥Michael
还有一位不原谅我的人 :杰 ~

2 条评论: